2020年10月30日

[不讲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讲个故事吧
最好是能打动人心那种
我希望会心微笑
但也不怕哭
 
或者为我唱首歌也可以
你喜欢唱什么
我都喜欢听
最好不用留意歌词
 
道理像紧箍咒
有时会让人头皮发麻
有时又让人头痛欲裂
饶命啊师父
 
朋友也是家里人
何况灵魂伴侣
正如人不能改变猫的习性
我们只好改变自己
 
在一起
难免会越界
越就越呗
反正我也没啥底线
 
原来这也是讲道理啊
那我不说了
给你讲个故事好么
或者唱首歌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
 
从前有个刁民
他的名字叫做道理
他平时最喜欢唱一首歌
歌名就叫催眠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