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童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张白纸上
写满了
我的名字
一字一个脚印
我从开始走向结束
又从结束走向开始
童心始终未泯
 
那片蓝天上
画满了
我的世界
随风飘荡的秋千
载满宝物的葫芦
船在踏浪
鸟在攀山
 
午后是自由的存在
我倚坐窗边
跟猫咪一起慵懒
定神看风
吹皱咖啡的脸
蜻蜓像无人机
在我的面前川流不息
 
猫咪去捉虫子了
我还没找到灵感
待会该吃什么好呢
有点饿
却不是很凶
听说音乐可以下面
还可以加辣酱
 
年龄不是问题
时间不是问题
关键是态度
而态度是一种选择
童心无忧
却很奢侈
因为里面有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