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有力的证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到这个世上
究竟需要证明什么
蓦然到来的背后
肯定隐藏着什么理由
否则我便不会如期而至
延续这个未完的故事
 
有一个没圆的梦
有一个未解的心结
有一份遗憾
还是有一段未了的情缘
要是能确定
我便不枉此生
 
最近我在努力证明
我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其实自始至终
我都在一直奋斗
不断超越自我
目的就是让你信服
 
不用怀疑
反正我已经来了
而且早已跟你连到一起
我们演出同一个故事
目的就是为了传承
希望得到结局
 
我的人生意义
肩负着一个使命
关系到一份伟大的事业
过去的要求
现已提升至全新境界
然而目标殊途同归
 
每一个生命
都是一个试验
虽然指派了明确的任务
境域里填入什么内容
却充满着无限可能
以至经常出现意外
 
过去证明现在
现在证明将来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了解我的过去
计划我的未来
于是成为了有力的证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