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两个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网络开通
我们便同时
生活于两个世界
 
我们生活在两个世界
起码有两丛意思
 

我和你
各自
分别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有两个世界
你也有两个世界
一个现实
一个虚拟
于是我和你
都在慢慢地精神分裂
 

我们两人
本来一起生活在同一个世界
现在却成为了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这个是你的世界
那个是我的世界
一个现实
一个虚拟
 
在你的世界里
我正在慢慢淡出
在我的世界里
你正在渐渐远去
我和你的关系
都在默默地撕裂分离
 
当我和你出现许多组合时
世界便会四分五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