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知己不知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试过
所以我懂得
而且我信
我觉得你应该这样
这样这样
 
我喜欢
所以我推荐
而且我有
我认为你不该那样
那样那样
 
我明白
所以我清楚
而且我行
我建议你最好如此
如此如此
 
知己
不一定就知彼
主客不一致
这支招
等于白支
 
。。。。。。
 
我没经验
所以不敢武断
而且你才是当事人
我理解你的感受
我乐意陪伴
 
我会仔细听
所以你可以放心说
而且我会一直在
我保持开放态度
我不评判
 
我有时间
所以你大可以慢慢来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你可以放开胸怀
我可以借你肩膀
 
认同不必用力
只需要真诚
关心不用偏帮
大可以保持中立
关系是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