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太阳黑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没有波澜
就像太阳没有黑子活动
那是一个危险信号
长此以往
就会生成灾难
 
谢谢你翻动了我们的磁场
成功激活了太阳黑子
带我进入旋窝
还帮我降温
让我的极地有光
 
跌宕起伏的剧情
让人想起了音乐和舞蹈
来吧我们一起疯一次
生活需要节奏
一切都是动态平衡
 
话说回来
太阳黑子也不能过度活跃
记住偶尔不那么固执
懂得适时顺势而变
放手放心放松
 
狂热仿如高烧
风暴不能一直肆虐
看月圆月缺
我们必须紧随潮涨潮退
为自己争取喘息的机会
 
关系像心跳
必须遵从阴阳理论
我们都懂点玄学
好应该让情绪自由流淌
但却不能脱离规矩
 
亲爱的
你就是我的太阳
为了乾坤运转
我早已成为
你的黑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