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拆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头和我的心
本来是连在一起的
但你一不小心
竟把他们给拆散了
 
自从分散以后
我的头一直在想着心
我的心又一直在记挂着头
所以我一直患得患失
 
自从被拆散以后
我头和我心
便开始日渐疏远
两者之间还好像快要失联
 
头很清楚
是心想离开
心很难过
因为头爱胡思乱想
 
心很想头冷静
头很想心回来
心很累
头很重
 
究竟是头对还是心错
是我好还是你坏
我实在搞不懂
你能告诉我吗
 
那天心告诉头
其实我满心都是对你的想念
头于是回答心
其实我满脑袋都是你的心跳
 
我的头和我的心是拆不散的
他们之间永远相连
虽然有时咫尺天涯
但是其实天涯咫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