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闭目远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速完败
人只要闭上眼睛
便能藐视光
 
我听到阵阵炸裂的回响
来自脑海
电光火石在碰撞
 
眼前没有方向
也没有空间
只有一个深邃的宇宙
 
有一道由维度构成的梯子
可以让意识自由上落
噢不 应该是进出
 
我看见颜色
不是光
印象都很抽象
 
认知告诉我
一切已经没有枷锁
尽管玩索
 
于是我慢慢回到了
远古的从前
然后发觉自己很落伍
 
也闯进去了
无限远的远方
发现那里只余一片废墟
 
放开怀抱吧
引力指导我
成为你的守护精灵
 
太虚即达
你也可以亲爱的
眼睛就是开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