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下一站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到那里之间
总有一个决定
想好了
就不要后悔
因为那是自己的选择
 
成长的过程
就像前进
我们朝着远方的目标
一步一步接近
下一站必然更好
 
再见了上一站
谢谢你的接纳与栽培
无论最终去往多远
你的无私
我永远记得
 
下一站的好与坏
只有我最清楚
也只有我能断定
我认为它好它就好
我不觉得它坏它就不坏
 
不管那一站
都是那么美好和珍贵
下一站理应更好
走得越远
生命越有价值
 
每一站之间的距离
也总不固定
慢者可以经年
快则可以几分钟
甚至一刹那
 
做更好的自己
朝着许多下一站进发
纵使偶尔可能走得不对
也不妨碍随时变改
我们下一站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