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我的老师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辈子遇到过的
都是好老师
老师怎么会有不好的呢
他们都是印啊
印星代表生助的力量
能给人带来安全感
 
小时候
老师像爸妈
长大后的老师们
也始终是长辈
总之无论如何
一天老师一世老师
 
有同学说这老师不好
那个老师没用
我觉得不可能的呀
他们一直都很用心教导我们
谁学习不好
不是他们的问题吧
 
也许是我喜欢学习
所以老师们也喜欢我
也许是我尊师重道
所以老师特别关照我
也许我成绩不错
所以老师乐于支持我
 
毕业后的聚会上
曾经有老师告诉我
在他们眼里
我就是他们的宠物
我固然有争宠的本能意识
原来他们也曾争宠过我
 
老师偏爱某个学生
总有他的原因
学生喜欢自己的老师
我却觉得十分应分
谁知道呢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做老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