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五行与我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习五行
先帮自己

找回原来的自己
认识本真的自己
预见陌生的自己
成为最好的自己
开发未知的自己

检讨有必要检讨的我
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让自己知道
让自己懂得
让自己醒觉
让自己感悟
让自己提升

渡己即是渡人
渡人即是渡己

拯救自己
培养自己
锻炼自己
贡献自己
放下自己

五行就是宇宙规律
我行的是自然法则

小我只是局部
大我才是整体
忘我方可客观
无我才能达观
真我必须利他

五行只是指引
我行才是修行

天地悠悠时空冥冥
事物无分好坏对错
唯独我有选择能力
因此必须好好运用
不负如来不枉此生

无极太极
阴阳五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