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再爱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是把杀猪刀
如何历久常新
它磨刀霍霍
我亦不妨引颈以待
连电脑系统也要不时更新
何况爱情

换一个视角
换一个心情
让螺旋向上不断发射扩散
而不是下泻冲进马桶
爱的轮回
必须越来越爱

我不是我了
你亦已经不是你
于是我们一起破壳而出
还记得吗
以前一起奔跑
这次我们可以腾飞

随着时空推移
人上进
事物变小
于是一切皆可放下
让我们继续更迭
直到永远

再爱上你
一次比一次强烈
一次比一次深刻
随着疆界不断升高拓阔
我和你的付出
终成大爱

其实我还是我
你也还是你
只是那份焕然一新的感觉
令人倍感兴奋和刺激
苍天做证
难得一路同行

人世间的量子纠缠
这里的我
那里的你
自从发现了对方
两个灵魂便开始碰撞
两个世界最终合而为一

命不能选
运可移择
你的是你的
我的也是你的
我的是我的
你的也是我的

我爱上你
再爱上你
又爱上你
这爱能一直提升
让人完全进入忘我的境界
追求永无止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