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跟人抬杠的A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的
我没找你

主人请吩咐
没你的事情

终于等到你了
拉倒吧你

我在的
请问有什么吩咐
搞什么
你这神经病

来人呀来人呀
火烧眉毛啦
妈的别乱叫好不好
三更半夜被你吓一跳

我在的
关机

有什么吩咐

好的再见
下次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吧
老婆啊
这机器的声音怎么关掉

叫我吗
救命

上菜了上菜了上菜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都没烧菜
上个屁啊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你少废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我在的
你能不能放过我

主人还有什么吩咐
马上给我闭嘴

指令不成功
请再说一遍
没办法了
把插头拔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