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心理障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人习惯自我怜悯
又拒绝自我检讨
便很容易陷入妄想被害
 
当人认为自己有权
又喜欢唯我独尊
便很容易变得自私自利
 
当人觉得自己牛逼
又经常自我吹嘘
便很容易倾向目中无人
 
当人实行自我放任
缺乏自我认知
便很容易掉落自毁陷阱
 
当人一直自以为是
又要人围着他转
便很容易导致众叛亲离
 
。。。。。。
 
这一切问题
都只跟一个字有关

 
所有心理障碍
都不能由别人解决
只能自救
 
问题因我而起
解决要靠自己
做人真的很不容易
 
什么时候需要忘我
什么时候可以放纵自己
是一门伟大学问
 
只有认清真我
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这是一个做人的基础问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