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天空对我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做
我在看
所以不要鲁莽
当心报应
因为天有眼
报应不是我操刀的
那是时空轮转的产物
谁试图违反自然
谁就要承担扭曲的后果
我只负责监管
 
我曾用漫天星辉
诚心昭告天下
众目睽睽
大家记得好自为之
可是人却开始发展科技
终于制造了光噪
和许多污染
结果反而蒙骗了自己
以为你见不到我
我也见不到你
 
我亦曾用云书写
让风把信息捎给你
可是读着读着
你就不感兴趣了
因为在你身边
渐渐出现各式各样的诱惑
它们包括吃喝玩乐
还有声色犬马
你连抬起头来的时间也没有了
别说听我隐晦的细诉
 
可能你已经忘了
我才是你开始的地方
你是谁
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你不停追问别人
却不敢反问自己
知道吗
你极想寻找的答案
我最清楚
 
我是你的今天
也是你的昨天与明天
更加可以说
我是你的永远
而你却只是我辖下的万有里
其中一个微不足道的丁点
分量连夸克也不如
没有放弃你
是因为我要跟你
进行量子纠缠
 
对你来说
我既神秘又高深
因为我掌握着无限的秘密
你永远无法接受
别说破解
其实你身上也有线索
就在你的脑海里
也在血脉之中
给你一个提示吧
关键就在那个时间点
 
对我来说
你只是我空间里的一个坐标
这坐标虽然并非唯你独有
却不影响你的尊享旅程
因为相同的坐标
定有不同的关联
在不同的牵引与碰撞下
必会产生不同的轨迹
你的主动选择
还会构成改变
 
我由坐标组成
但我本身却没有坐标
所以你不用找了
找不到的
我不但无处不在
也无在不处
我完全知道每一个你的处境
却不会偏帮任何局部
在我这里没有公平不公平
只有自然而然
 
你我之间
是有共通点的
只不过由于比例差距悬殊
以至你不敢相信
懂得类比与分形之后
我和你之间的联系
便可以接通
透过同频共振
你便可以探索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其实就是你的秘密
 
闭起眼睛吧
慢慢深呼吸
站坐俯卧都可以
什么都不用想
当你把自己化为无物
我便会在你周围出现
这时我就是你
你也是我
其实没有我就没有你
没有你同样没有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