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无三不成笑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喜欢听不文笑话
发现很多笑话都以三人为主
兹列举下面三例为证
 
。。。。。。
 
【监禁五十年】
 
三个坏人被抓
同日受审
各判五十年监禁
法官说当天是皇帝寿辰
因此特别开恩
坐牢期间
特准每人可以申请一项物资
免费供应五十年
然后让他们提出要求
并声明无条件不设限
 
甲犯人说
我喜欢美女
法官批准每晚送他美女
直到出狱为止
 
乙犯人说
我喜欢喝酒
法官批准送他好酒
可以喝足五十年
 
丙犯人说
我喜欢抽烟
法官批准送他各种好烟
可以抽足五十年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五十年很快过去
一转眼便到了出狱之日
 
甲犯人率先出狱
经过五十年快活风流
甲已明显变成人干
虽然一脸痴迷
却需由狱吏搀扶才能勉强离开
 
接下来乙犯人出狱
经过五十年酩酊大喝
乙自然不醉无归
只见他脚步浮夸摇摆不定
离去时还不停手舞足蹈和嬉笑怒骂
 
最后丙犯人出来了
他不但精神奕奕而且步履稳健
嘴边还叼着一根完好的香烟
急忙环视一圈后他问道
不好意思麻烦哪位兄弟可以借个火
 
。。。。。。
 
【郊外野营】
 
放暑假了
三个高中好同学相约
一起到郊外野营
 
到晚上睡觉时
发现三人同方向平排睡不太自然
于是决定睡中间的方向倒转一下
 
然后大家相安无事
一觉睡到天明
不过醒来后反应却不一样了
 
睡左边的甲兴奋地说
昨晚做了个绮梦
跟一个美女翻云覆雨好爽啊
 
然后睡右边的丙也说
实在太神奇了
我也是一样啊不要太爽
 
睡中间的乙有点丧气地说
唉你们就好啦
昨晚我只梦见自己去玩高山滑雪
 
他一面说
两手还不停地重复着
先前梦里面撑雪橇的动作
 
。。。。。。
 
【捡钱了】
 
三个十来岁的小男生
下课后到处溜达
一人忽然在地上捡到五块钱
 
实在太开心了
于是他们一起商量
买点什么来大家分享一下
 
甲说买冰淇淋吧
其余两人都不同意
说很快吃完就没了
 
乙说不如买口香糖吧比较耐吃
其他两人反对
说糖果吃多了会坏牙齿
 
然后丙兴奋地说
我想到了
去买女生用的卫生棉条吧
 
甲和乙感到莫名其妙
连忙问丙为什么
于是丙说是这样的
 
我看过有个广告
说用了某某牌卫生棉条之后
可以打球爬山还可以骑马和游泳啊
 
。。。。。。
 
也许是三生万物吧
三个人的笑话
估计可以源源不绝说之不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