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串烧记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发现
明天其实已经来过了
昨日原来已经过去了
好几十年
 
流星划破长空坠落大海
溅起了璀璨夺目的烟花
破碎的镜子经过自行愈合
变成一扇彩绘玻璃窗
 
似曾相识的环境
总会出现不该发生的故事
有人在繁忙的车间洗澡
又在安静的教室烧饭
 
随着歌声淡入和画面淡出
现任和前任互换了脸容
这地方我肯定来过
虽然感觉无比陌生
 
莫名的伤感突然来袭
究竟他是老师还是老板
你的同事和他的邻居
在我的队伍里参加接力赛跑
 
不管我怎样努力尝试
也看不到自己当时的样子
就算我尽心倾听
也听不到大家的对话
 
经常在场景切换之间断片
总是在登机之前护照才出问题
快乐的时光虽然多属误会
幸好没有太多伤心往事
 
抽样排查继续夜夜进行
白天只负责备份上传
神经说自己没病
意识叫它做创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