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当我不是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我是自己
便不用觉醒

当我终于发现
我把自己弄丢了的时候
不禁泪流满脸

我到处寻寻觅觅
找到的却不是印象中的自己

当我和自己和解了
我便不是我
自己也不是自己

要是我遇到危险
自己会来救我吗

当我不是自己
便会做出许多傻事
但有人以为那只是一个借口

我想自己了
不知什么时候能再在一起

当我找回自己
估计必须重新适应
才能安住

也许我不配自己
至少自己也这么认为

当我越出
自己的底线
一切便与人无尤

我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所以反之亦然

当我无视自己
自己也没有办法
唯有弃我不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