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我写故我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暴的源头
最幽暗的角落
除了自己
没有谁
可以帮你觉知
一个人上路
走遍迂回曲折的廊道
虽然看不见尽头
却不会孤独
因为沿途总有风暴
而且从迷宫的出口开始回索
必能找到入口

蝴蝶振翅
宣示
369的秘密
祖宗打了个喷嚏
在梦里
为我解梦
跟你的眼神偶然碰撞
擦出一场
注定的流星雨
刹那间
天地人事物
自彩色的文字淡出

永恒的时间
是一幅
永远没法完成的拼图
我用故事做单元
希望填上
合适的空缺
老师说
这就是我的使命
我想
这是我的命
因为生而为笔
必须书写

七情六欲
五行八卦
全在字里行间
一切物理关系
都将进行化学作用
然后把已知酿成未知
案件重组
艺术加工
谓之道
我的存在意义
在于自我认同
而且一切都是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