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梦想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满怀期盼
翻开下一页
我心爱的故事
不断开始
这就是结局

我骑着微风的马
沿着星河溜达
不知不觉
回到了
妈妈的臂弯

一颗接着一颗
滚烫的泪珠
闪着银
自苍穹之巅滑落
直奔无边海洋

时间反复
给我新的名字
让我走进去
又走出来
大门一直对我敞开

剧本按着我的演出发展
山水有缘
反转再反转又反转
逆流而上的斗士
被爱的幸运儿

不确定的确定
仿佛又犹豫
你在无限远的远方
蓦然向我挥手
里面饱含着许多意思

水代表幸福
源源滋养
松柏的冠和根
依附在
我的灵魂

终于发现
过去就是现在
现在也是未来
宇宙拥有无限多丛维度
维度拥有无限多个宇宙

舞台轮回
给我新的角色
让我走上去
又走下来
观众一直为我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