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记忆错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忘记
只是记错了
把东记成了西
又把前记成了后
故事于是莫名其妙
这就是梦
 
这书我买重复了
送给你吧
这书你上次已经给过我了
不会吧
刚才我想把书送她
她也这样说
 
路上碰见他
却叫了别的名字
眼前的人
原来不是脑海那个影子
我不知道谁更尴尬
但我不怪他
 
这里我以前应该来过的吧
感觉实在太熟悉了
一样的氛围
一样的气息
若然不是此生
那就是前世
 
走进厨房之后
人迷糊了
究竟我要找什么东西
这里是什么地方
我要到哪里去
我是谁
 
隔离第35
隔离第42
已经隔离第几天了
今天是星期几呢
现在是几月
我们吃饭了吗
 
你不是旧邻居吗
哦原来是旧同事
这是旧同学吧
噢原来是老表
我记得的
只不过记错了而已
 
记忆错乱
只是糊涂而已
它不像精神错乱
也许会让人抓狂
自己却不会发狂
更加不会产生暴力倾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