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不是我写的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办法证明
这一字一句的出现
纯属自己的主意
正如没有人可以论断
意识是否一定合理
又或者没人能搞清楚
时间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样
一切的真相
仿佛是个无底深潭
 
这题目找到我了
于是我便按照它的指引
寻找可能存在的答案
写什么和怎么写
于是变得有点被动
但我喜欢感应
让灵魂到时空去自由闯荡吧
只要放开心扉与怀抱
意念便会开花结果
 
游戏的宗旨志在参与
而且友谊第一
总之不能浪费机会
就算只是透过我的手输出
也是功劳
必须认真看待
被选中的感觉轻飘飘
像恋爱
反正与有荣焉
 
我拿着剧本
除了琢磨角色与对白
还想从故事情节里
洞悉作者编剧与导演的心思
他们都说开始就是结束
而结束又是一个崭新开始
还说大家都是演员
同时也是观众
而人生本就属于自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