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万一心想事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负面的心理暗示
就像紧箍咒
表面上似乎无伤大雅
实际上却影响深远
甚至祸患无穷
一但被套上
随时会中招了也不自知
久而久之
还会成为装睡的人
变得虚不受补
 
这太难了
随便写写吧
不行的
我怕
好东西怎会轮到我呢
绝对不可能
我就是个倒霉蛋
以后再说吧
没办法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正面的心理暗示
虽然像鸡汤
先不管它管不管用
正能量总比负能量好吧
反正大家也不知道谁说了算
做好准备肯定没错
乐观是种免疫力
能让人无惧挫败和打击
下单吧
万一实现了呢
 
没问题
我是最牛的
怕什么啊
这事儿难不倒我的
让我试试看
世上没有不可能
我有信心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别想那么多了干起来吧
我知道我配得上
 
。。。。。。
 
面对挑战时
你会怎么跟自己说
我想
我会看情况吧
反正不会一面倒
正面点无妨
万一心想事成了呢
负面时也会担心
万一心想事成就完了
总之我明白心理暗示必有利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