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近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在当下
一直不断爆发
焊接着
过去与未来
 
过去可以很久
未来可能很远
唯独当下
永远一闪而过
 
当下不能定格
除非就此结束
过去可以
未来不知道
 
最难掌握的时刻
不是过去
也不是未来
而是当下此在
 
一转眼
当下便成过去
不经意间
未来已来
 
还没来得及反应
未来已成过去
当下的我
简直无地自处
 
我是被时间打败的
它太厉害了
因为无论我如何努力
也不可能追上它
 
过去的我已经消失
未来的我还在路上
理论上
我并不存在
 
我把自己拉近
每看一眼
关于我的一切
便瞬间化作历史
 
许多渴望
无数计划
即使还没实现
原来已过保质期
 
此生也是此在
当代也是当下
就如天上的繁星
现实也是虚幻
 
刹那与永远
已经没有分别
所谓拥有
于是毫无意义可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