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不解人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我都不太了解自己时
如何要求他人呢
就算你说了
别人也不一定明白
没说
更加难猜
 
天气不解人意
经常违背我的愿望
 
公园不解人意
明明我只想静静
 
甲方不解人意
也许他压根没把我当人看
 
电影不解人意
它有考虑过我的心情吗
 
早饭不解人意
食物干嘛冷得那么快
 
为什么我必定要被满足
我善解人意了吗
没有啊
那就很公平了
其实大家互不相欠
只是我想得太多
 
宇宙不解人意
死活不公开自己的秘密
 
自然不解人意
总让我们无所适从
 
植物不解人意
有些甚至很难相处
 
汽运不解人意
它们从不以人的意志转移
 
真理不解人意
竟然还在不断演化变改
 
就算心有灵犀
你和我也会产生误会
心情像天气
问题是它没有预报
人意无解
我们只能承认
 
妈妈不解人意
她只想我们听她的
 
学校不解人意
否则不会有测验或考试
 
猫咪不解人意
我在忙呐怎么抱抱
 
公车不解人意
就不能多等我一两分钟
 
金钱不解人意
总在人最需要的时候玩失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