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整不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的太多
懂得的又太少
人易疯掉
 
网络越发达
信息就越复杂
轻信很危险
 
他强调之后还再三保证
有这个必要吗
我被彻底整不会了
 
满口仁义道德
虚伪的人
行为终露馅
 
镜头之前
谁不在努力演出
谁就是君子
 
财富与时间
从来不成正比
火克金
 
你不用告诉我
我也不用向你解释
心照不宣
 
爱不附条件
也没理由
只是合理地存在
 
因来自果
原来未知已知
历史是预言
 
文字把我写进时空
那里是个深渊
但充满虫洞
 
电影里的梦
全由现实改编
怎分真假
 
世间万事万物
都服从一组公式
五行生克
 
你来过
我记得
就是永远
 
我去了
你没忘
才算圆满
 
看破不说破
因为难分对错
还有变化
 
想就有
不想便无
离不开行动
 
我走进镜子里
寻找自己
发现桃花源的座标
 
现实虚幻
只能落在眼前
却活不过下一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