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人生规划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人生筹划师
不可能是别人
只能是自己
正如别人的人生筹划师
也肯定不会是你
 
我的人生筹划师
除了自己
还应该有爸妈
家族的祖辈
和中华民族的老祖宗
 
作为人生筹划师
先要认识自己
然后了解人生意义
再找出我的天赋使命
才能开始规划
 
一共三个问题
我是谁
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合理规划就是最佳答案
 
规划的方法
可以学
可以选择
还可以灵活搭配
内容却不能随便杜撰
 
人生意义
则因人而异
但必须符合小我剧本
还要因应天时地利
满足大我需求
 
自出娘胎那一刻起
我们的人生规划
便有了蓝本
八个字
道尽我的故事
 
人生规划的重点
在于选对内容
这样说吧
我们可以顺其自然
让内容选对自己
 
茫茫时空
赐予我
一个专属的坐标
原来自然规律
才是人生规划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