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意识挣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想法很不错
写下来吧
不用的
应该记得住
我其实不太相信自己
但又不想挖苦他
于是就不勉强
谁知道自己也跟我一样放松
于是不一会
我们就各忙各的去
到自己想起来要用的时候
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这想法很不错
写下来吧
不用的
应该记得住
我想我再不要错过任何想法
更加不应该放过自己
于是就拿起纸和笔
把重点记了下来
直到要用的时候才翻出来
思路与脉络依旧清晰
自己终于对我说
幸亏有你
 
以前实在错过了太多意念了
一方面是我不够坚持
另一方面是自己不够认真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但我们不怪记忆
因为他确实已把想法妥为储存
只是过于谨慎
以至谁也没法找回
我们相信记忆是有记录的
只是时机不从人愿
于是只好由命听天
让它自行浮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