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孤独不是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孤独不是病
那是一种选择
跟自己好好相处
是一种能力
 
倚树看海
陪夜摘星
其实一点也不孤单
 
书为我讲故事
歌为我唱
安静是最基本的礼貌
 
孤独不苦
那是一种境界
爱自己
才不会勉强行事
 
影子带我散步
文字伴舞
根本不需要第三者
 
石清供案
咖啡研磨威士忌
主角非我莫属
 
孤独不容易
那是一种修行
接通宇宙能量
只能靠自己
 
闭目静养
拈花微笑
都是一个人的专利
 
叁思內省
无我无为
责任只在自己
 
孤独不是病
那是一种享受
了解自己
这是唯一的途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