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见字如面顺颂时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往的书信
都藏在抽屉里了
以后的
也将一如既往
给你寄到无限远的远方
 
今天的私信
因为没有信封的保护
都像过眼云烟
相互通信
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我常翻出旧时的信物
重温过去的回忆
总会感到无比兴幸
每当信纸打开
你便在我的手上复活
 
我寄过去的纸片
你也好好收起来吧
想我的时候
请把它们打开
我定会依约现身在你面前
 
我们继续写吧
通信不要断
地址没变
还是那颗真心
随时都在留心静候
 
亲爱的
最近好吗
天冷了
一早一晚记得添衣
给你讲个我最近的故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