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假如给我三天黑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黑暗估计还不够
应该还要寂静
禁食
三天
什么都不干
纯粹忍耐
和思考
在时间里暂停
让自己看看我的处境
让我跟自己好好相处
 
军训可以锻炼年轻人的意志
自我禁闭三天
该也有异曲同工之效
 
让信息暂停轰炸
让生活回复基本
无需信仰
也不用监管
大家自然而然
各自修炼
 
假如给我三天黑暗
我会让自己关机
完全听从上天的安排
让身体休息
让灵魂出窍
让自己成为黑暗
 
这成长的要素
应该编入高中课程
吃苦有益
 
三天一个疗程
需要的话
任何人都可以自行闭关
把自己隔绝于现实
回归虚无
重新追求光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