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

[梦里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维时空终于得到证实
需然感觉缥缈虚无
却历历在目
 
往事就像烤串
只要下单
就能上菜
 
来自过去当下和未来
你我他扭作一团
竟然如此顺理成章
 
这里就是那里
既陌生又熟悉的环境
前世咫尺来生天涯
 
你演了他的角色
他忽然脱胎换骨
我则很怀疑我是不是自己
 
每当时空交错
或者重叠
我便被洗脑
 
谁都没有资格怀疑
真假对错是非好坏有无
它们都是事实
 
要是你以为
现实已经够意外了
估计你还没见识过真正的梦
 
时空平衡交错
往往始于不同根源
因此解梦的人都是骗子
 
那晚我在梦里觉醒
爱上了新的生活
不禁叹息现实都是旧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