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不要做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应该告诉你些什么
应该怎么告诉你
你才会明白
和相信
 
当我讲真话的时候
你以为我在撒谎
当我不老实
你却信以为真
 
夸张有个限度
过分了会变失实
那道没标准的分界线
究竟应该定在哪里
 
贪心会坏事
好心也会做坏事
谁敢肯定
自己没做坏事
 
东西是好的
看对谁而言吧
对你好
对他未必
 
广告的问题是广
既然花钱了
当然越广越好
可是太广则会流于粗滥
 
我本来只想让你知道
却无端被他发现
好了现在你不清楚
他反而向我发难
 
出品人本来只该注重品质
现在除了需要关注销量
还要兼顾包装
和关注度
 
甲方被竞争冲昏了头脑
结果开始精神分裂
乙方的后遗症
就是必须讨好甲方
 
广告的目的变质了
而且越来越复杂
以至根本不可能拟定计划
于是仗没法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
市场日益混乱模糊
做广告
等于淌浑水
 
清者自清
君子自强不息
不做广告
其实也是一种广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