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不为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可以为你
或者为他
但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于是我打算
为自己
做一件心爱的事情
绝不为其他或谁

然后如果还有机会
才再为别人设想
毕竟一路以来
我忽略自己已经太久了

那是我自己的喜爱
跟别人完全无关
即便予以公开
也会以我的意愿为依归

你来
无任欢迎
你要是不认同或者不喜欢
不好意思一切依然由我决定

只要我可以
我就行
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坚持

这是我的个人信念
神圣不可侵犯
虽然有没有都没关系
但也谢谢你的支持

希望的话
你也可以
只要不影响他人
绝对应该尊重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