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走訪相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廈的通告說
衛星電視收費一年是多少
半年是若干
希望大家走訪相告

碰到管理員
我於是對他說
您知道嗎
衛星電視收費一年是多少

見到打掃衛生的阿姨
我又對她說
您知道嗎
衛星電視收費半年是若干

外賣到了
我對服務員說
您知道嗎
衛星電視收費一年是多少

電工來抄錶時
我對他說
您知道嗎
衛星電視收費半年是若干

可是
他們都不睬我

我有做錯嗎

這些都市的人太自私了
怪不得社會變得愈來愈冷漠

假如有人對我說
您知道嗎
衛星電視收費一年是多少
半年是若干
我會如實回答他
謝謝了
我家用的是間諜衛星
便宜很多啊

守不守規舉
你自己決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