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短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的地方是十樓
工作的地方在二樓
試過上班時
電梯按十字
又試過回家時
電梯按二字

也試過
而且經常

卸下眼鏡後
還不斷用手去托無影的鏡框

想小便
無意中走進了廚房

打算到超市買蛋
卻買了幾袋五送一的紙巾和餅乾

站在公交站
揚手招來了出租車

甩開去健身室的家當
應朋友的電召去大吃一餐

打開書本後
把電視播放的大電影一口氣看完

看來
遲早也會

把夜晚當作白天
把新聞看做廣告
把藝術上市
把靈魂上網
把飯菜餵進耳朵
把內褲穿到牛仔褲外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哈,這應該是壓力太大的徵兆吧。

以前我還在上班時,就曾經一早起床,把洗面乳當成牙膏,一急抓起桌上的電視遙控器,以為是手機就丟進包包裡,穿著脫鞋就衝出門了。

等走出家門才發現不對,又回去換鞋子,等人到了公司想打電話給朋友,才發現沒帶手機。

到了公司一樓的電梯口,遲疑了一下,才按往上的按鈕(因為不確定是自己要上樓,還是要叫電梯下來)

這時我就知道我壓力太大,需要度假了。

壹贰叁思 說...

你的症狀很明顯是壓力過大了.

我的有點不同, 我是知道的, 柏金遜症嘛, 其實蠻有趣的, 啊, 對了, 說了那麼久, 請問一下, 你是誰啊?

匿名 說...

你是認識太多cindy了吧?

我也要來學你編號,cindy1,cindy2,cindy3,你好我是cindy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