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真實謊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乘客午安
安靜一下好嗎求您們了

歡迎乘坐中國四方航空
找到座位就坐好吧還搞甚麼麻煩

謹代表XU541號班機機長及機組人員感謝各位支持
又是一群土頭土腦的鄉巴佬這次不悶死也得累死

我們會熱誠為您服務
別太多要求別挑剔別投訴別吵鬧

如有任何需要請隨時與我們的空中服務員聯繫
那個老太婆您再亂按鈴我就殺了您

是次航程大約需時三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
唉天呀幹嗎又逆風我前世做錯了甚麼

據報目的地天氣良好
又如何又不是我去旅行為什麼不下雨

現在時間是下午三時二十分
還等甚麼啊機長快點起飛吧我不要再受延誤的罪

航機將要起飛請大家返回坐位繫好安全帶
拉直椅背都不懂嗎您第一次坐飛機啊對的真難怪

祝您有個愉快旅程
真倒楣下次別再讓我碰到這班冤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