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運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帶它回家
它帶我出游

我做它的影子
它做我的火把

我讀它
它閱我

我把它一頁一頁揭下去
它把我一點一點檢回來

我在它的扉頁蓋章
它在我的心窩烙印

我抱它入懷
它擁我入夢

我把它薦給好友
它把我獻給珍藏

我依靠它
它信賴我

我四出尋找它的蹤跡
它到處證實我的存在

有它我不再饑餓
有我它不再孤單

我咀嚼它
它嚥下我

我把它闔上
它把我趟開

2 則留言:

Grover 說...

很有意思。

壹贰叁思 說...

謝謝Aggole.
愛書之人, 自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