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你我再相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来过
我记得
就是永远
就算只是擦肩而过
巧合也是必然
 
许多相遇
都如电光火石
我和你也不例外
咫尺与天涯
只差一线
 
成年人的友谊
走着走着就散了
孩子的记忆
反而深刻
但愿你我永远像孩子
 
我的路上
除了你和他
还有过去与未来
你和他的路上
也是一样
 
一切存在
仿佛都有共同目标
像开始追求结束
诞生奔赴灭亡
反之亦然形成无限轮回
 
不管相隔多远
两道平衡线
终将相交
哪怕指向无限远的远方
你我总会再度相见
 
我来过
你记得
才是缘分
要知道感恩相遇
必须懂得放下自己
 
存在的出现
明显超越合理
存在而隐藏
纯属常规
所以万变不是无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