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无诗真不童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亮关灯了
快睡吧
不然被太阳发现
你要受罚
 
冬天已经够冷的了
树木为什么还要脱掉衣服呢
夏天那么热
他们却天天盛装登场
 
长大以后
我想成为猫
除了吃饱睡睡饱吃
谁都得听我的话
 
我想知道的秘密
实在太多了
例如试卷上为什么只有问题
总没有答案
 
湖上有一面镜子
它懂得魔法
能从蓝天上摘下雪白的棉花
还能把人间化为仙境
 
漂亮的肥皂泡泡
是世界上最脆最薄的玻璃
虽然光彩很像钻石
可是一碰就碎
 
我最羡慕石头了
不怕骂
也不怕打
还长生不老
 
我有三个愿望
第一春节慢点走
第二个是暑假快些到来
第三个愿望是再有上个愿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