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我能改变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能改变些什么
除了自己
估计没有了
 
如果我自愿
可以改变自己
仅此而已
 
想改变别人
如果他不愿意
谁也改变不了他
 
想改变某件事情
要是其他人不同意
终究也不能如我所愿
 
想改变环境
如果里面存在其他人物
估计我也无能为力
 
想改变世界
谈何容易
除非世界自己改变
 
不要那么悲观
一切都是互为关联的
需要时改变自己吧
 
自己改变了
当别人察觉之后
会有感应
 
改变自己处事的态度
事情便会有所改变
起码我会有感受
 
改变自己的看法
而且随时调整
便会看到新的环境
 
改变自己的世界观
便能迎来
美好的新世界
 
我能改变些什么
只要我愿意
其实什么都可以改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