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迟来的通知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像赌博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到最后
会出现什么结果

怎么办
都已经向老天爷下订单了
难道要反悔吗

泼出去的水
许下的愿
一人做事一人当

都说老天自有安排
为什么偏要我苦苦等待
难道这也是老天爷的安排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而我那早已绷紧的神经
也正在滴答滴答地
进一步收紧
继续收紧
收紧
再收紧
恐怕就会断裂

我不可能空等的啊
但这二手准备
并不是我的第一志愿
我的意志
正受到严苛考验
我的天
请你垂怜

迟来的通知书
一直说自己已在路上
还说正快马加鞭
我苦苦地等
生怕会等来
一个恼人的恶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