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假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真我有刺
为免伤及无辜
我唯有作假

因为真我苦涩
为了让你享受甜蜜
我只好造假

因为真我有点丑恶
为了不让人受惊
我决定装假

因为真我不讨好
为了让你好过一些
我于是掺假

因为真我太过赤裸
为了保存忠厚
我还是献假好了

因为真我布满棱角
为防摩擦碰撞
我只能弄假

因为真我毫无节制
为了保住底线
我必须守假

因为真我就是一个假象
为了求真
我于是全力护假

因为真我错漏百出
为了减少失误
我坚持充假

因为真我存在许多破绽
为了不让你看穿
我不能不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