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猫的心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都以为我们傻
其实正好相反

不说
不代表没话
我们的话
根本不是人的语言
宇宙电波
懂吗
咕噜咕噜咕噜
懂的人懂
不懂嘛
我们也没办法

白天有人侍候
我们当然可以安心睡觉
晚上不行
因为怕人出事
我们必需警觉值班

人啊人
请不要再跟我比谁更先进了
就看眼睛吧
你们已经很失败
何况我们还有九条命

摸我
别摸我
快给我滚开
离我远点
没大没小真的

饿了
还不上粮水啊
为什么总要提醒
要我叫多少遍
你才能明白

人都以为我们笨
其实刚好相反

学我们打坐
还学我们做瑜伽
省省吧
你们不去破坏地球环境
已经很不错了

我住在你家吗
是你住在我的窝吧
要不是我决定苦心经营
这里哪有什么温馨
别说欢乐

告诉你们
终有一天
我也会不辞而别
不是我们绝情
而是因为缘分也有保质期的
到时候请不要大惊小怪
当我们不在身边了
请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毕竟
我们曾经相爱

人都以为我们二
其实刚好相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