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叩问我们的灵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自己争论
究竟谁是谁的灵魂

经过连番反复辩证
我们终于决定
灵魂应该存在于我们之外
他肯定是个第三者
因为只有这样
我们才可以一起对付他
于是我们就枪口一致
叩问我们的灵魂

。。。。。。

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个
错乱和迷失的境地

你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既然你比我们都知道得多
为什么不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们

你还算我们的灵魂吗

说呀你从哪里来
又要带我们到哪里去

。。。。。。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
我和自己都处于敌对状态
自从找到灵魂
对他严厉质问之后
我仿佛更加了解自己
而自己也越来越支持我

。。。。。。

灵魂一直没有回应
只是默默地注视
看到我跟自己和解
觉得安慰无比
看到我懂得和自己沟通了
他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让自己和我达成一致
才是灵魂的重任

灵魂了解
当我知道自己是谁
自己便会清楚我从哪里来
我和自己才能明白
该往哪里去

灵魂也晓得
其实我就是灵魂
灵魂也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