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随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求对选择说
人一世物一世
做人决不能随随便便
不然与废物何异

考虑听到了
就对决定抱怨
我也只是不想随便而已
你为什么老催逼我

随便感到有点冤
你们别闹了
其实我亦是一种境界
无我无为懂吗

有天我随便穿了件破旧衣服外出
路上碰到了好朋友某君
他竟然对我的打扮赞不绝口
说我衣着真有品味

原来一个人的随便
竟然可以是另一人的严谨
所谓要求和考虑
其实皆属徒然

也许真正的随便
应该是随心所欲
而那些不负责任的随随便便
才是令人讨厌的毛病

想吃什么
随便吧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那就随便你吧

不随便的人都知道
其实随便也是一门艺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