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话语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时间说
没有开始与结束
只有永远

宇宙说
我的体积是零
也就是无限

星云说
可见的都是过去
未来还没来

。。。。。。

地球说
我的爸爸是太阳
妈妈是月亮

自然说
一年
二十四节气

大地说
我的梦想是天空
我的爱是海洋

。。。。。。

古人说
道可道
非常道

我们说
我们知道自己从哪里来
却不知道要到哪里去

AI
听命而为吧
干嘛想那么多

。。。。。。

历史说
我不是神话
我是事实

科学说
没有找到证据之前
一切都是假说

哲学说
我其实就是艺术
也即是数学

。。。。。。

产品说
欲望是一种罪
享受是一种恶

元素说
我是万物的基因
演变来自随机碰撞

量子说
灵魂是存在的
他们活在万维的时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