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喜与欢的协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喜欢
所以欢喜
看来顺理成章
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
喜欢原来是果
欢喜才是因

欢喜与喜欢互为因果
因此可以往返对倒
谁也可以先
谁也可以后
但请不要单看表面
而忘了骨子里的真实意图

然后我们发现
欲望其实拥有两个层面
感兴趣是其一
背后的满足是其二
为了欢喜
我们于是喜欢

遇见欢喜的人
遇到欢喜的事物
谁不喜欢
为了得人喜欢
我们会做欢喜的事
做欢喜的人

喜欢吗
只要它能让我欢喜
我便喜欢
人必须有喜欢的爱好
才能得到欢喜
所以我们喜欢培养许多不同习惯

我喜欢你
因为你让我好欢喜
你喜欢我
敢情也是一样
于是最后我们可以肯定
欢喜必然大于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