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我为什么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是我
而不是他
 
为什么我是人
而不是物
 
为什么我是男
而不是女
 
为什么我在这
而不在那
 
为什么我今生
而不前世
 
。。。。。。
 
为什么我体弱
而不身强
 
为什么我糊涂
而不精明
 
为什么我善良
而不邪恶
 
为什么我鲁莽
而不周密
 
为什么我务实
而不轻浮
 
。。。。。。
 
为什么我喝酒
而不抽烟
 
为什么我写文
而不画画
 
为什么我怕狗
而不怕猫
 
为什么我跑步
而不骑车
 
为什么我喜甜
而不爱辣
 
。。。。。。
 
我常这样追问
你也这样想吗
 
我有我的好奇
你有你的疑惑
 
我是我你是你
我是谁你是谁
 
为什么我是我
为什么你是你
 
不是每个问题
都能找到答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