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答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星追问黑洞
你里面究竟藏着些什么东西
黑洞回声
进来看看呗
 
长路追问天空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到达
天空回路
究竟你要到哪里去
 
我追问自己
为什么你那么不了解我
自己回我
那你了解自己吗
 
学生追问老师
考卷上的考题为什么都那么难
老师回他
你的问题经过大脑了吗
 
猫咪追问小鸟
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家
小鸟回猫
你不在的时候吧
 
蜜蜂追问春花
为什么你们冬天不开花
春花回蜂
你晚上加班吗
 
鼠标追问电脑
准备好了吗我要起动了
电脑回车
请检查蓝牙设备
 
厕纸追问马桶
你冲水能不能再猛烈一点啊
马桶回纸
造成我淤塞的是你


-


沒有留言: